立即联络
  • 生物共振疗法(BRT)
  • 脉冲电磁场疗法(PEMF)
  • 光动力疗法(PDT)
  • 高压氧疗法(HBOT)
  • 基因测试服务
  • 生物共振疗法(BRT)
  • 脉冲电磁场疗法(PEMF)
  • 光动力疗法(PDT)
  • 高压氧疗法(HBOT)
  • 基因测试服务

疗程

脉冲电磁场疗法(PEMF)

身体的细胞有多健康,我们就有多健康。当身体的细胞无法發挥预期的功能时,我们便会出现健康问题,简单的表徵如血液循环不良,精力不足,免疫力低下,并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脉冲电磁场疗法利用低频电磁场为身体补充能量,并在细胞水平上改善组织發炎。它通过使用电磁场产生脉冲,令能量流动,从而發挥缓解疼痛和修復创伤的作用。透过诱导细胞增加ATP的生产,PEMF有助促进细胞层面的循环,含氧量,水份和排毒。

脉冲电磁场疗法能有效地重新平衡细胞功能障碍,减轻疼痛和组织發炎,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睡眠质量并增强免疫力。它对于疼痛和肌肉受伤是一个安全、有效的处理方案,能为客人迅速舒缓和改善问题。

如何运作?

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派其宇宙航天员在太空中长期居住时,他们發现在减少暴露在地球磁场下,会对航天员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为了纠正这个问题,他们研究了脉冲电磁场(PEMF)有积极改善作用,而脉冲电磁场疗法便因此而诞生了。脉冲电磁场疗法以地球自身的电磁脉冲为模型,以改善宇宙航天员的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US FDA在2007已经认可了几种可用于疼痛处理的PEMF设备装置。

所有生物都是由细胞组成的。我们的身体由大约100 万亿个具有特定功能的细胞组成,它们在特定的电荷下才能正常运行。我们所有的器官都有各自的生物电磁场,我们体内的所有细胞都通过电磁频率互相沟通连系。当细胞受损时,它不会产生正常的电荷,细胞会凝结在一起,使循环变得困难和缓慢。血液循环不良和新陈代谢缓慢将导致炎症和疼痛,而慢性炎症和疼痛亦最终会加速疾病的产生。

PEMF

PEMF是一个整体疼痛管理的方法。它通过安全的电磁脉冲穿透皮肤为功能失调的细胞充电,使它们的功能表面积增加,从而增强细胞的循环,含氧量和水份,让细胞得以吸收营养并有效地从体内清除毒素。当细胞健康时,人体的血液供应将得到改善,直达关节的软骨。不仅疼痛减轻了,您还将發现睡眠质量也得到改善,让您在日间有更多的精力,更强的免疫力抵抗疾病以及更好的血氧含量。

除了能够改善整体身体健康(通过增加能量水平和改善睡眠质素),PEMF对于大脑健康和神经健康也有益处。PEMF已被证明具有提升认知功能和改善情绪的作用,对城市生活综合症如头脑發昏,焦虑和抑鬱等亦有改善作用。

PEMF有着悠久、令人满意的实践效果,对于减轻软组织的疼痛和水肿已有数十年实证。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