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聯絡

聯絡我們

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你可以通網頁内的聯系表格提交您的查詢,
或透過以下電郵地址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所有談話內容絕對保密,您所有查詢絕不導致任何義務或承擔。

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

香港島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9號
豐盛創建大廈9樓902室

Tel: (852) 2568 – 2311 | Fax: (852) 2568 – 2319
地圖

九龍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28號
亞太中心2樓204-207A室

Tel: (852) 2568 – 2811
地圖

台灣

105台北市松山區
復興北路181號3樓之1

Tel: (886) 2 27133135
地圖

除了以上地址,我們沒有別的營運地點。其他使用類似名稱或標記的公司與我們並沒有任何關係或關連。我們沒有授權或許可任何人或實體使用我們的公司名稱來提供服務。我們亦沒有與任何第三方成立合資企業或合夥關係以提供我們的服務。

我們的官方網站是www.oasisofhope.com.hk。如有第三方提供我們的網站連結,這並不表示已獲得本公司的接受,授權,或具有連接,聯繫,聯合或合夥企業的指示。對我們網站內容或材料的任何使用,都可能構成知識產權的侵犯,包括冒充我們的業務,我們會保留所有法律權利。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和運營地點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52) 25682311 與我們聯絡。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